Your Eyes,My Lies

染尽婆娑,如璃浔汐之一色矣。
微博@汐染Sylvia
人渣涵|建筑狗|手作娘|淡圈思考喵生

南】

今天又遇到那个人了,不过是我下车的时候他刚好要从前门上车而已。     算起来还真的要有一年了……原来如果想要从另一个人的世界里消失竟是如此容易?

终于又在微博上翻到了那个ID,发现原来那个称呼也早已经换了别人………失落? 不知道    虽然选择离开这段“亲情”的人是我,不过我一点都不后悔,就算是在看到别人终于取代了我站在你身边的时候【呵~我的翻版么? 还是只是你预先设定好的形象?谁又知道呢 所谓的"投缘" 其实只是我自作多情吧。所谓的友谊和亲情…


大概你就是我所谓的克星吧,直到现在别人在我面前提起也会特别敏感,更别说见到了,整个人都会气场不对,大概是打开了警戒模式?

你到底是什么样的人我也有听过别人评价,不过我大概只记得一两句?

但至少我当初是真心和你相处的,我想我是真心喜欢你这个人的,或者说佩服?最起码是怀有敬意的,可惜你有让我看透的不可原谅的本质所以…我们确实不是一路人…


现在这样也挺好的,结局还是应验了我的预言不是么?——“我从来都不是特殊的那一个,我只是刚好出现在这里,如果换做别人  不也一样”  一切都只是你的谎言和处世方式而已,而那些莫名其妙的“真挚”我不敢相信也不会去相信。。。


对不起,我只是个胆小鬼。

我只是一只胆小的刺猬,到最后我也无法相信你。


保护自己是我的本能。

评论(2)
热度(1)
© Your Eyes,My L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