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Eyes,My Lies

染尽婆娑,如璃浔汐之一色矣。
微博@汐染Sylvia
人渣涵|建筑狗|手作娘|淡圈思考喵生

无法言说

烦。但是无话可说。


我不是矫情的人,个个都知道我的性格,所以我就算心里想了千万遍,自己对自己说了一肚子,最后也只能沉默。

况且,我又能说什么;在那之后,我就是坏人的角色,坏人不值得同情;一切都是自己的选择,正常人都会去安抚不如意之人,反正我只是渣男,渣男不会失去,渣男也不会在意失去不是么。


我是追求对等的人,你向我要求,我就会去做到;但我也就会向你要求那些/因为你的“要求”而让我失去的东西;如果你做不到,我就会觉得不值;

不值就会后悔,但我不想后悔,因为我觉得我没有任何可以后悔的东西,因为一切都是我自己做出的决定。既然做了决定就应该承担。

【而结果就是就算我在心里纠结,最后也只会选择沉默……


或许你觉得没什么,就像你平时说话或者做任何事的语气一样轻松;……反正我是容易多想的人,所以可以理所当然的认为事情本身并没有什么,只是我容易多想而已,我本来就是特例。

【但是麻烦,如果你还不能以我是特例我会多想的前提来和我交往,那么就请不要靠近我。毕竟,和别人相处对我来说并不是什么简单的事情。


是,我就是个容易多想、心比针尖细、脑补能力不可估量的人。

别人说一句话,我能想到他为什么这么说?他这么说有没有别的含义?是不是出自心底?他的性格到底如何?他是因为什么事情才发出这样的感叹?……

我承认这样我自己也觉得自己很有病很过度,但是我无法阻止,虽然我也能自得其乐;但大多数的时刻只是烦恼。


而我说这些,只是想表明,我是个神经很敏感且完全没有安全感的人。所以回到那句话,如果你没有做好准备,就不要太靠近我;人都是会期待的,我也会期待当你给我承诺以后你能真的做到啊。

但当我在意的东西你却毫不在意,只是用同样的话语和理由和我交代,我只会想的越来越多、越来越不相信你但又什么都说不出来最后又回到沉默。所以如果有一天我突然离开你了也不要怪我,我就是这样的人,不论在哪个场合不论面对任何的感情,我都是被动……


不要问我你到底做错了什么,我说不出来……我只是在自己默默等你来找我的过程中变得越来越难过而已;怪不了任何人,因为不说话的是我,我只是等着然后期望着然后失望然后开始多想而已。我不是那种会主动找人会粘着别人会表达自己感情的人。我的理智客观的告诉我都是我的错所以我才真的,什么都说不出来,只能沉默。


我大概知道你是什么样的人,所以不管我有多少的纠结最后我还是会因为我的理智和客观而相信你。但是,我最后说不定还是会败给我的感性,因为对我来说如果没有追求到心里上的慰藉反而每天担心每天提心吊胆,我更宁愿回到只有自己就不用为了和别人的关系而想得到更多的不安心的生活。这样我反而能比较无所求也就无所牵挂。


……

突然不知道该怎么继续写下去了

乱七八糟的也不知道能说什么 ,总觉得都只是自己任性的话而已,这个世界上真的会有人理解么


我只是很累,为自己的这颗心很累,不想和人深交也不想谈恋爱,一旦近了就太过注重感情和细节…………这样真的好累


如果我永远做梦,只记得那些情节的残片,该有多好


评论(9)
© Your Eyes,My L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