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Eyes,My Lies

染尽婆娑,如璃浔汐之一色矣。
微博@汐染Sylvia
人渣涵|建筑狗|手作娘|淡圈思考喵生

https://www.xiami.com/widget/0_1769749981/singlePlayer.swf

就像某个清晨,突然翻到的那些明信片

各式各样的图画和照片,各自的言语和祝福……

翻到那张曾经写满心意的,才突然想起一些以前的事,以前的每个片段

那些零零碎碎的细节,总会像闪着光的碎片一样从身后随着风吹过来,四处飘散着……

还有张始终没有寄出去的……至今不清楚的

曾经以为会在生命中注定的东西,到后来都会慢慢改变…………多么残酷

或许这是分岔点吧,突然能够理解秒五里的某个片段,那些无法说出口的承诺和无法交出的信,还有那些渐渐放手的东西,都会随着时间慢慢消逝。



然后在某个阳光明媚的清晨,偶然想起来, 然后顺带就想起了那些事。

“过去是不会被忘记的,没有印象只是暂时记不起了而已”

在无边无际的人海和千头万绪的事情中,是否能够穿过无边无尽的空间和时间,伸出双手去拥抱尽头那边的人呢。

有时候世界真是大得让人无力追寻,所以才想要变得坚强吧……然而时间却从来都无情着不曾停下片刻


或许等到未来的某一天,当我再次回想起当时的固执和愚蠢,也能够真正坦然的说出那句话的时候,或许也就真的释怀了吧。


那时的我一定会带着微笑然后默默流泪的吧。



评论
© Your Eyes,My L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