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Eyes,My Lies

染尽婆娑,如璃浔汐之一色矣。
微博@汐染Sylvia
人渣涵|建筑狗|手作娘|淡圈思考喵生

我不知道的事

在那些个日子以后  慢慢的领悟

或许无法触及的回忆才总是能让人无法释怀吧

……

我有些茫然失措了  不知道该如何抉择


不过或许这也是一种难得的幸福吧

一个人默默地收集一切

那些曾经闪耀过的片段  我都会好好保留的


或许有一天……

或许能等到那一天   我一定会整装出发的

到那时候  我希望也能看到你的笑脸



【 在那个清晨来临之前

和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

评论
热度(1)
© Your Eyes,My Lie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