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r Eyes,My Lies

染尽婆娑,如璃浔汐之一色矣。
微博@汐染Sylvia
人渣涵|建筑狗|手作娘|淡圈思考喵生

梦 · 关于期待

梦·关于期待

 

 

前天晚上做了很奇怪的梦。

 

在一个熟悉的地方和一些以前认识的人。

似乎是有什么人生中重要的事情,希望某个很重要很重要的人能参加。

一路上我紧紧拉着他,有一种很久才能见到的感觉,我知道我希望他能陪着我,我生怕他从我身边消失。

 

一路上经过了一些地方,遇到了很多以前属于某个地方的旧识,有很多莫名的事和对话。然而不管是谁在我看来都是一副谄媚着想要从我身边带走他的样子。于是我像小孩子一样,撒娇着,生气着,希望能得到重视或是宠爱,希望他不要理任何的别人……因为,我才是最重要的啊,这最重要的事,我希望至少他能到场。

 

然而我越来越生气,放下我的尊严,像别人一样去撒娇、去求他去紧紧抓住他,可是他还是为别的人停留…………

 

于是我放弃了,我松开了他的袖子,我离开了。

我累了……

 

似乎是一个无比悲伤的瞬间,

悲伤到我能真切的感受到心里有什么东西在慢慢的溶化,

悲伤到醒来的时刻流下了眼泪……让我整天都无法排解。

 

 

 

我想我是最怕这样的事情吧。

一些做好的约定,会让我一个人默默在心里期待很久,不断的幻想约定的事情,这种喜悦会慢慢累积。

然而这个世上确是很多事情,很多很多……往往都是不能如人意的。

期望的越美好,失望的时候就会越痛苦,越是最在意的事和最在意的人,伤害就会越大。

 

回想了一下以往的经历中,这样的事情不计其数,然而在我每一次都以为自己会变得麻木或是豁达的时候,却又在下一次这样的事里变得更伤心。

 

 

 

就像我刚刚又收到了一个期望的破灭…………我可以若无其事大大咧咧的笑笑,体谅一下对方。

可是心底,又有什么东西慢慢的被溶掉了……

 

然后我想,如果这个世上没能有一个能让我永远不用为这样的“失望”而伤心的人的话,我会宁愿选择一个人吧,我不想为了别人而去过多的等待,也不想放下自己的骄傲,就算只有自己,封在一个人的世界里,也无所谓。






【放一张女神的照片 以表中二】


评论
热度(3)
© Your Eyes,My Lies | Powered by LOFTER